Monday 25 March 2013

T2W1 景物描写课堂小练笔(国家胡姬园)

8 comments:

  1. 胡姬花园里到处都是五颜六色的花,真让人目不暇接。在胡姬花展区,有许多人正在欣赏各种各样的胡姬花。胡姬花散发的香味迷人,它们长得像人的脸,像一个正在笑的小孩。

    白色的方柱撑着褐色尖尖的亭顶。 高大的树木在亭子的周围遮了太阳,非常凉快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国家胡姬花园:
    一走进国家胡姬花园就会看到国家胡姬花园的牌,下面摆着五颜六色的胡姬花。再走近一点就会看到胡姬花展区,又香又美的胡姬花真让人看得目不暇接-有紫色的、白色的、红色的、黄色的等等…… 胡姬花奇形怪状,有的像人的脸、有的像蜜蜂、还有的想跳舞的人呢!

    白色凉亭:
    白色的凉亭有白色,方柱的的亭身。凉亭还有个褐色的,形状尖尖的顶盖,看起来十分壮观。绿绿的草丛围绕着凉亭,旁边还长着几只高高壮壮的树木。一坐在凉亭就觉得特别凉爽,又舒服又轻松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在国家胡姬花园有一个胡姬花展区。胡姬花展区里的胡姬花目不暇接。胡姬花们都像在争奇斗艳。
    那里也有一个凉亭。凉亭的竹子是白色的。亭顶是褐色,而尖尖的。人们去那里休息一下,再继续走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国胡姬花圆有很多各种各样的展出,其中一个时我国的国华展出,胡姬花展出。那里的胡姬花五颜六色,美丽急了!
    考竟哪儿,有一个凉亭。凉亭的竹子白色的,停顶褐色的,专门给累的顾客们坐在那儿,休息一会儿,再继续看别的展出们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国家胡姬花公园:
    公园很大,五颜六色的胡姬花在哪里也看得到。胡姬花有很多不同的形状,有的像猴子的脸,也有的像人们的脸。公园的空气也非常好。

    亭子:
    亭子是给那些在那里走的人休息。亭子是白色的,也有一个尖尖的顶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国家胡姬园前有花园的牌,下面有很多漂亮的胡姬花。 国家胡姬园里有胡姬花展区,可以看到很多五颜六色的胡姬花,让人看得目不暇接。胡姬花有紫色的,有白色的,有黄色的等,都又美又香。

    凉亭周围长着翠绿的草和几棵高大的树。凉亭的亭身是白色、方柱的。停顶是褐色,也是尖尖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胡姬园
    远看,每一朵花迎面送来缤纷的色彩,每一朵花都望着我。在绿叶的映衬下,有的舒展怒放,有的含羞初绽。胡姬花白似雪,红似火,粉似霞,蓝似海,颜色深深浅浅,争芳吐艳,令人眼花缭乱!

    凉亭
    转个弯,我们见到了一个凉亭。尖尖的顶盖是褐色的,亭身白如雪。阳光照耀在树叶上,树叶绿的发亮,似乎每一片叶子上有一新的生命在颤动.大树又像一位高大的卫士,昂首挺胸的站着.  

    ReplyDelete
  8. 国家胡姬圆的外观,盖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朵。灿烂胡姬花竞相开发,珍奇斗艳。 令人目不暇接。

    在巨大的树木和绿油油的草片中有一个小小的凉亭。凉亭有细小的住址。住址上有白色方块的设计,尖尖的顶像个褐色帽子,盖着凉亭。

    ReplyDelete